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
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为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3月28上午,兰州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书面印发并解读了《中共兰州市民政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2023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理论武装水平不断提高、贯彻群众路线更加深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凸显、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同时,要保持战略定力,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全面发力,切实增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同时,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筑牢廉洁为民防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