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开展2024年“建设健康甘肃·加强健康教育”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宣传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为切实保障和促进民政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兰州市民政局于2024年3月25日下午开展了“建设健康甘肃·加强健康教育”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宣传讲座活动,旨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与自我保健能力。

活动邀请了红十字会急救员、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科主任郭磊前来授课,覆盖了职业健康防护、科学饮食搭配、心理健康以及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等内容。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和实用易懂的健康知识讲解,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他们的健康知识储备,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心健康对于个人成长、家庭幸福以及工作效率的重要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健康素养,促进了健康行为的养成,为构建健康机关、服务健康甘肃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兰州市民政局将持续关注干部职工健康教育,努力打造一个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助力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民政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民生事业。(人事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