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6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院内职工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儿童行为矫正”的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帮助职工更好地理解和处理儿童行为问题,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并促进心理健康。

讲座过程中,心理咨询师对儿童行为矫正的基础概念进行了详细解释,包括行为矫正的重要性以及应用的策略和方法。通过呈现惩罚与奖励的实操案例,使职工了解到不同的惩罚与奖励方式可能带来的结果和效果,并学会如何在实践中正确地运用惩罚与奖励,以此引导儿童的良好行为。


在讲座的末尾,职工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观点,并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反馈。他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易于理解和应用,对于提升工作效率和促进心理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 本次讲座不仅为职工们提供了实用的行为管理技巧,还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该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心理讲座,为职工提供更多帮助,共同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市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