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2024-2026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入围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为更好地做好我单位采购招标代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的合规合法性及效率,现决定公开招标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入围机构,欢迎符合我方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兰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2024-2026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入围招标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拟选入围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机构2家,负责本单位政府采购项目代理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4.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必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并通过审核,同时营业范围内含有招投标代理服务等相关描述。

6.投标人相关资质应采用承诺制,并提供资质承诺函(资质承诺函后附)。

四、公告时间

请投标人于2024年3月25日9:00至2024年3月29日16:00,共5个工作日,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投标人在公告时间内报名。前往兰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慈爱街666号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资料以PDF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928814618@qq.com。

五、递交投标资料要求

递交的投标资料一式二份,密封,并在密封处加盖公章。

六、资料评审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评审时间:2024年4月16日 9:30分

联系人:缪主任          联系电话:0931-2332096  

评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慈爱街666号兰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兰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4年3月25日

 



附件:

资格承诺声明函

 

致:(招标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采购文件的规定,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单位全称为:

注册地点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

二、我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我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我单位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我单位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我单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七、我单位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我单位保证上述声明的事项都是真实的,如有虚假,我单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承诺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名或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