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政局

mzj.lanzhou.gov.cn

兰州市殡仪馆
发布日期:2023-08-25浏览次数: 字号:[ ]

单位简介:

兰州市殡仪馆组建于1968年,是科级建制公益二类的事业单位,纳入非税收入管理,实行全额财政预算。承担着全市群众为已故亲人办理遗体接运、冷藏、停灵、守灵、告别、火化、骨灰寄存等殡仪服务工作,是全市唯一一家综合性殡仪服务机构。现有员工190多人,固定资产1.23亿元,火化炉12台、遗体接运车29辆、冷藏格位168个,守灵堂四栋39间,两大两中三小告别厅7个。

2010年10月,市殡仪馆接收了兰州市龙凤园、南山故园、金西陵园、松鹤园、天桥公墓五家公墓的经营权和管理权。各公墓均为独立法人企业,其中龙凤园公墓为全资国有,其余四家为合作经营,现为一馆五公墓的格局。2015年3月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并保持至今。

多年来,兰州市殡仪馆以“设施现代化、环境园林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化、流程标准化、风气清正化、队伍和谐化、学习常态化”为目标, 秉承“丧属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承诺“全年365天上班,全天候24小时服务”,完善了各项殡葬设施和殡仪服务,满足了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精细化的丧葬需求,保障了全市殡葬服务工作。


主要职能:

提供殡葬服务。殡葬礼仪、遗体接运、遗体冷藏、遗体告别、停灵守灵、遗体火化、骨灰寄存、殡葬用品销售。


办公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路523号

邮政编码:730050

公开电话:0931-2211050

单位邮箱:lzsbyg96444@163.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