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政局

mzj.lanzhou.gov.cn

兰州市民政局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8-17浏览次数: 字号:[ ]

单位简介:

兰州市民政局信息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负责制定民政系统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民政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管理制度、网络建设及软件开发的标准和规范。负责统一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局机关局域网;负责市民政局与各县区间信息网络总体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县区民政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建设民政局网站,宣传民政事业,促进政务信息公开,提供政务信息服务;指导县(区)级民政部门及局属单位的网站建设工作。负责总体协调民政业务软件的研制、推广和应用工作。应用计算机及网络通讯技术,处理各类民政业务信息。负责信息的采集、分析、编辑、传输、发布、储存,为各级领导及业务处室提供信息服务。负责局机关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维修及更新改造。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等工作。


工作职责:

制定民政系统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民政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管理制度、网络建设及软件开发的标准和规范。负责统一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局机关局域网;负责市民政局与各县区间信息网络总体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县区民政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建设民政局网站,宣传民政事业,促进政务信息公开,提供政务信息服务;指导县(区)级民政部门及局属单位的网站建设工作。负责总体协调民政业务软件的研制、推广和应用工作。应用计算机及网络通讯技术,处理各类民政业务信息。负责信息的采集、分析、编辑、传输、发布、储存,为各级领导及业务科室提供信息服务。负责局机关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维修及更新改造。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指导中心555号

邮政编码:730030 

办公电话:0931-5190760、5190761

单位邮箱:gslzmz@163.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