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年公寓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履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3月23日,兰州市老年公寓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新党章 履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遵守、贯彻、维护新党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自觉履行新使命。

党支部书记通过“深刻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全面掌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三方面,对新党章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觉用党章统一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中牢固树立起了党章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最根本的党内法规的意识,提升了全体党员指导实践、为老服务的能力。(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