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永登县社会组织来我市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3日,永登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有亮同志和党建与社会组织管理股股长张连桢带领7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实地观摩学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永登县民政局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冷链产业商会党支部、兰州南阳商会党支部和兰州市就业创业促进会党支部。参观了支部阵地建设,认真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观看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的宣传片,仔细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脱贫攻坚及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的汇报。并与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就创新党内活动、规范支部标准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社会组织发展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听经验、看现场,永登县民政局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党组织硬件设施完善,软件资料齐全,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大家通过观摩学习,找差距、补短板、拓思路,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回去之后,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强化使命担当,扛实职责任务,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永登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