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以学促干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提升养老护理人员专业技能,3月23日,红古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邀请红古区人民医院护理专科小组对中心护理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实操训练的方式对皮肤护理、卧床者看护、便器使用、尿管胃管护理、制氧机的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实操技能进行了专业讲解和示范带教,特别是对慢性病、卧床老人的日常照护进行了详细指导,让中心护理员做到了“知行合一”。培训结束后,区医院护理专科小组还对中心入住的老人进行了义诊。


此次护理技能培训是红古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医养结合的具体实践。今后,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将继续以提高养老护理水平为目标,有针对性地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提升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红古区养老服务水平。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