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温情同聚 欢乐同在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为丰富服务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寿星们留下美好的生日纪念,营造温馨美好的生日会氛围,3月23日,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点燃了象征美好的生日蜡烛,陪伴寿星们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唱响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同时,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寿星们制作了长寿面、水果等,寓意福如东海水长流,寿比南山不老松。

美味的蛋糕,香甜的水果,真诚的祝福,生日会虽然短暂,但热闹而又温馨,倾注了该院对服务对象的亲切关怀与浓浓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