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民政局“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3-21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切实起到抓学习促提升的效果,3月17日下午,红古区民政局“干部大讲堂”正式开讲。

活动按照注重实效和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紧扣党的政策、民政业务政策等内容,采取“领导带头、人人登台”方式,由讲授人结合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两大模块,用简练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等形式进行授课。

本期“干部大讲堂”由该局社会救助办主任饶英萍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政策内容、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低保扩围增效有关政策和加强急难型临时救助的办理流程。

通过本期大讲堂活动,全体民政干部对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达到了学习交流、以讲促干的目的。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把“干部大讲堂”活动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讲政治、爱学习、敢开拓、肯奉献、重团结”的干部队伍,在全局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