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三抓三促”见实效】奔跑吧 · 志愿者——让梦想翻山越岭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15日,在兰州市民政局、七里河区民政局及福彩公益金的支持下,柳家营社区联合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动了“奔跑吧·志愿者 让梦想翻山越岭公益捐赠”行动。当天,“柳邻十二HUI”志愿团队、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爱心人士乐女士一起走进阿干小学,送去医疗用品、文具等爱心物资,给孩子们带去了春日的温暖和关爱。

现场的发放在同学们自觉排队中有序进行,孩子们接过的不仅仅是爱心物资,更是满满的关爱,他们微笑着说感谢。阿干小学教师在捐赠仪式上说:“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不仅带来了物质帮助,更带来了精神动力,必将洗礼每一颗心灵,浸润每一块心田,让每一位师生受到教育熏陶!”

在与校领导的交流中了解到,阿干小学把“志”文化作为学校的教育追求,用爱心和智慧呵护学生成长的教育初心。爱的不断循环往复,才会有更多人得到帮助,也有更多人愿意去帮助。因为和有爱的人在一起,世界变成了温暖幸福的样子,希望孩子们能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中安心读书,勇敢追梦。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