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皋兰县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助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16日午,皋兰县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李兴红讲师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民政元素等方面,为民政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并结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全县县情,就推进民政工作现代化同大家进行了探讨。宣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既“接地气”又“激励人心”,让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和更新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同时要坚持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皋兰县民政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兜底线、保民生、促发展”,解民所难、急民所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民政工作明显进步,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政贡献。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与民政工作相结合,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理论实际。接下来,皋兰县民政局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事争一流的决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助推民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