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养老机构老年人心理健康及安全护理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7

为进一步抓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不断强化老年人心理关爱服务,提升护理人员水平,确保机构入住老年人身心健康,2月24日,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养老机构老年人心理健康及安全护理线上培训。全市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近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魏春燕,兰州大学护理学院教授、 省养老服务标准委员会成员李惠菊,围绕老年人心理健康和安全护理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两位专家从理论知识、日常实践、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专业技能,为全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局养老服务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