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精神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出倡议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http://szmz.mzj.lanzhou.gov.cn:9100/lzmzweb/upload/image/20200908/20200908100147_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4日上午,兰州市精神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全体党员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签名承诺。


倡议书提出,党员要在全院带头宣传勤俭养德公益,践行“节约食物、杜绝浪费”、“适量点餐、剩余打包”、分餐制等,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适度、健康、责任”的消费理念,培养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精神康复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