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近期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9

9月28日下午,安宁区民政局召开局机关及区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及区纪委近期文件精神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要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节日反腐倡廉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六个严禁”等相关规定,坚决做到不收礼、不送礼,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是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严肃生活作风。三要切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信访工作及困难群众节日期间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四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实行“零报告”制度。五要切实做好单位日常安全管理及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