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日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共创文明城市 喜迎金秋国庆”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庆祝祖国母亲 71 华诞,进一步激发全体儿童职工的民族使命感和自豪感,展现儿童福利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欢乐喜庆的 " 中秋 "" 国庆 " 节日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 月 23 日," 共创文明城市 • 喜迎金秋国庆 " 文艺演出在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文艺演出在舞蹈《点赞新时代》热闹氛围中拉开帷幕。独唱、舞蹈、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精心编排的节目让整场活动掌声不断。兄弟单位兰州市救助管理站也在文艺演出活动中贡献了节目,展现了民政系统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演出在儿童福利院青少部儿童的朗诵《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中落下帷幕,少年们坚定的追梦决心,真挚的爱国情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激发了儿童福利院儿童及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高昂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不忘奉献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永远为民政事业奋斗的动力。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