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中国甘肃网:兰州市民政局干部职工为支援陇南文县泥石流灾后重建捐款
发布日期:2020-09-24


兰州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洪灾无情人有情,民政为民帮灾民。近日,兰州市民政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号召,为受“8.13”陇南暴洪泥石流灾害影响的文县灾区捐款,参加捐款活动的89名党员干部共计捐款11800元。

捐赠仪式上,兰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尹建敏表示,兰州市慈善总会“尹建敏基金”将为陇南文县灾区定向捐助10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在陇南“8.13”暴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兰州市慈善总会“尹建敏基金”先期已火速为灾区捐款25万元,希望和灾区人民同舟共济,一起面对灾害考验,共建美好新家园。

兰州市民政局清点干部职工捐款

兰州市民政局干部刘瑶表示,作为一名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就要关心群众冷暖,关切群众安危。这次他响应号召献上一份爱心,希望以实际行动持支持灾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后续,他们还要一如既往做好民政救助工作,解民忧,体民情。

兰州市民政局干部祁文秀老家在陇南,获知单位的倡议后,她当即决定为家乡捐款,献上自己的一点爱心。祁文秀说,看到家乡受灾的情况她很难过,但是看到家乡人们在党和政府还有各界爱心人士帮助下,积极生产自救,恢复生活秩序,她也很感动,希望她的捐助可以为乡亲们战胜灾害带来勇气,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奉献爱心,让大家一起努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据悉,兰州市慈善总会现已启动了“支援陇南文县灾后重建筹募款物项目”,全市各界爱心单位、爱心团体以及爱心人士均可通过银行转账、网上捐赠、物资捐赠等方式,依法有序支持文县灾后重建募捐工作。

1.捐款接收方式

户  名:兰州市慈善总会

帐  号:7026945345677012

开户行:兰州银行营业部

请备注:陇南文县灾后重建捐款

2.网上捐款平台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点击 “慈善救助”-点击 “慈善项目” – 选择“陇南文县洪灾泥石流灾后重建募捐款物项目”直接捐-支付爱心捐款-完成爱心捐赠-获取电子捐赠证书。

3.物资接收方式

接收单位:兰州市慈善总会

联系人:李积芳

联系电话:17693160557

接收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327号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