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多点发力 落实责任 全力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即将迎来大考之际,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及时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专项问题整治会议,通过四项整治行动全力整改。一是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落实垃圾分类和门前“三包”制度。在院区、办公室、值班室、教室、各功能室卫生间等工作重点区域,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多次清扫,营造优美、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二是针对院区部分职工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积极开展自查,在停车区域增设指示牌、科学划线、引导干部职工做到按线、规范、有序停车。三是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签订“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承诺书,努力营造文明用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及青少年儿童节约意识。四是注重志愿者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提升,要求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志愿服务的标识。按照志愿服务活动安排,严格落实志愿服务任务,保证志愿服务时间,充分发挥志愿者文明劝导作用。




下一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将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执着的奋斗精神和决战决胜的勇气信心,全力以赴备战各项创建迎检工作。(儿童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