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红古区民政局组织开展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8月4日上午,红古区民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开班仪式,该局全体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期间采取全文领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观看影片、知识测试等方式,切实做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入脑入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尚云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把培训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必修课,认认真真做好学习笔记,扎扎实实开展交流研讨;加强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对全会精神的贯彻和执行,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重要决策部署在全区民政系统落地见效。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