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关于委托第三方承办2020年兰州市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提升暨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分散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6

各相关单位:

据省、市政府采购规定,结合2020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市民政局拟举办2020年兰州市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提升暨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按照要求采用分散采购方式确定承办服务单位,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内容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兰州市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提升暨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二)项目内容: 赛事所有相关活动的组织服务,组织赛前集中学习3天,印制集中学习需要的资料;组织技能大赛2天,开展技能大赛评比、仪式等事宜。负责集中学习、大赛举办相关的所有学习、竞赛、裁判、奖金以及其他保障服务。

(三)项目预算:28万元

二、服务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二)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法人登记证复印件,证件须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报表或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五)供应商须提供缴纳税收的有效凭证。依法免税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国家电子税务总局申报成功记录截屏等有效证明材料);

(六)供应商须提供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凭证(供应商逐月缴纳社保资金的,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半年内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社会保障资金入账凭证;供应商逐年缴纳社保资金的,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入账凭证。)

(七)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期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信用查询网站或平台;

(八)供应商须提交供应商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由供应商法人代表(主要负责人)亲自签署,就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反商业贿赂,不串通投标等作出书面声明和承诺,作为投标(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供应商未承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响应)资格;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承诺的,依法依规处罚,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三、评审办法

综合评分法:价格分(20分)、商务分(30分)和服务分(50分)三部分组成。(评分表将在资格预审合格后提供)

四、公告时间

2020年8月6日 - 8月12日

五、报名事宜及时间

持资格证明材料到市民政局(名城广场4号楼1006室)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截止时间为8月13日12:00。

联 系 人: 魏建童

联系电话:0931-8238090

六、现场采购时间及地点

询价时间:2020年8月14日下午14:00

询价地点: 名城广场4号楼10楼1004室

 

兰州市民政局

2020年8月6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