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民政局督查指导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8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第四督查组实地督查指导大滩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任务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该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未保中心环境卫生、安全防护,并参观了教室、心理咨询室、康复训练室、宿舍、操场等活动区域。

督查组对大滩未保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创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细化氛围营造,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文明礼仪、公益广告等内容的宣传,让宣传标语随时入眼、入心、入行。二是注重工作细节,进一步加强践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传教育,加大志愿者服务,引导未成年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是加强未成年人安全宣传教育,普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饮食、水、电、火等安全常识,让未成年人在安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救助管理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