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救助管理站
组织观看“为民爱民同心战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录像
发布日期:2020-08-11

8月10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为民爱民同心战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视频会议录像。

视频中,北京市朝阳区救助管理站站长付红波,江苏省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养护一区护士长陈红,山东省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等8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民政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展示了全国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统筹推进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市救助管理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防止松劲懈怠、盲目乐观等情绪。同时要向付红波、陈红等8位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学习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与心系群众、为民爱民的大爱情怀,以及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攻坚精神,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兜底脱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同时,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一定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一定要把感人事迹听进心里、融入灵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引路,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好民政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打赢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战进行再聚力再推进,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救助管理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