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防疫不放松,扶贫我助力”
兰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7月7日,兰州市救助管理站帮扶干部和志愿者前往榆中县银山乡旋马滩村开展“防疫不放松,扶贫我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们深入帮扶户家中,针对近期的生产生活、“一户一策”动态调整、“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新冠疫情影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党员志愿者们为贫困户捐赠了2000个成人口罩,为留守儿童捐赠了2000个儿童防护口罩,为43户建档立卡户捐赠了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

 

这次活动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结合,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加强自身疫情防控,更快更好地开展复工复产,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帮扶责任的落实,夯实了脱贫攻坚的基础,拉近了帮扶干部和帮扶户的距离,得到了贫困群众的广泛认可,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救助管理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