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直播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31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安排,7月29日上午,安宁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及社会组织党建专干集中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三讲直播党课。全局18名党员群众通过电脑屏幕接受了一场生动、严谨的线上党课体验。 

党课以“勇立潮头摘旧帽,敢为人先拓新路”为主题,主要通过华亭市朱家坡村党支部书记孔彦荣介绍,展示朱家坡村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全村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取得的成效。

这趟在田间地头的党课,直观,接地气并发人深思。大家一致认为,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将党的理论创新与脱贫攻坚实践相结合,有时事热度也有人情温度,有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今后,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民生保障等各项民政工作,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