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民政部副部长王爱文一行调研指导我市行业协会和社区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7月24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爱文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城关区酒泉路街道杨家园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垃圾分类智慧化云平台示范点,详细询问了全市居民小区物业覆盖率和物业小区收费等民生情况,并认真了解了该协会的组织机制建设及行业职能发挥情况。王爱文副部长指出:物业服务企业是居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部分物业服务企业甚至承担了街道社区转移的职能,在服务民生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行业协会不断深化行业认知,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王爱文副部长一行实地了解了杨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运行、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垃圾分类等工作,与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爱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该社区近年来的工作,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强调社区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社区治理精细化、精准化。

副省长何伟,省民政厅厅长张柯兵,市长张伟文等省市领导一同调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基层政权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