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2020年兰州市民政局系统医疗卫生岗位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8

现将2020年兰州市民政局系统医疗卫生岗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请入围体检人员按照以下要求参加体检:

一、参加体检人员

详见附件,共2人。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项目和方法

根据《2020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相关规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相关修订标准实施。

四、相关事项

1.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件过期、携带不全或逾期不到者,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请携带450元现金,具体数额由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核准收取)。

3.参加体检人员要求空腹禁食水,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食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以后不再进餐(可饮水),禁止饮酒,保证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穿分体宽松衣物,请勿穿着带有金银首饰或配件的衣物,女性受检者体检当天尽量避免穿着连裤袜,近视的考生佩戴矫正度数合适的眼镜。携带物品尽量精简。

4. 参加体检人员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如发现任何通讯工具未按规定上交者,当即取消资格。

附件:2020年兰州市民政局系统医疗卫生岗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兰州市民政局

2020年7月28日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