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永登民政:为民办实事 济困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0-07-22

7月17日,永登县通远镇边岭村吴辉良来到县民政局,将一面绣有“勤政爱民办实事,扶贫济困解民忧”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衷心感谢永登县民政局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吴辉良家中三人都在务农,他本人于2019年11月突发脑溢血,住院治疗期间四处借款勉强承担医疗费用,出院后因丧失劳动能力,失去经济来源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县民政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实地探望,并给予临时救助8835元,有效解决了吴辉良家庭基本生活困难问题。

2020年以来,永登县民政局不断提高临时救助时效,充分发挥临时救助的“救急救难”和“兜底中的兜底”作用,截至目前,共救助城乡临时救助对象572户 1957人,累计发放临时救助金390.72万元,切实保障了困难群众生活。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