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募捐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重温党的光荣历史。71日,兰州市募捐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甘南路旧址,开展了以“忆党史·固初心”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展馆内丰富的历史资料,将大家带到了抗日战争时期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重温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生活条件下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对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福彩事业中。(市福彩中心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