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殡仪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直播“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7-02

  

7月1日,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直播“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专题辅导。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专题辅导课上,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康民教授主要从把握好党史学习的三个标志和辉煌“百年”给我们的四个启示两个方面作了深刻地分析。康民教授中讲道:认真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深入总结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历史规律,有助于从历史中更好地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建党99年的历史光阴中,中国共产党不论是在政治、经济、科技与文化,还是在生态和外交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经验,并不断反思总结,将其运用到治国理政之中,从而取得了辉煌成就。康民教授强调: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通过聆听和学习,兰州市殡仪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从中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市殡仪馆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