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支部共建守初心 齐心脱贫奔小康”
永登县民政局党支部、中堡镇罗城滩村支部“七一”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永登县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29日赴中堡镇罗城滩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齐心脱贫奔小康”主题活动。

 

永登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点从五个方面解读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意义和如何实施好民法典。

 

随后,组织永登县民政局党支部、永登县罗城滩村党支部新党员开展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双方还就党建促扶贫、扶贫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支部结对共建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共建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格局,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抓脱贫强党建,共同推动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永登县民政局和永登县罗城滩村党员还一同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与党员面对面沟通,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