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成长有你·“棕”“艾”护童
发布日期:2020-06-29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境儿童在集体的温暖中度过传统佳节,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6月24日,一场由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救助管理站、永登县民政局、兰州天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成长有你·“棕”“艾”护童---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困境儿童”系列主题活动在永登县城关镇北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市、县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天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诵读了中华经典诗词《和端午》。随后,还一起玩起了趣味游戏“划龙舟”比赛,为孩子们发放了粽子、香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