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永登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6月23日,永登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永登县城关镇的3户困境儿童,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文艳参加慰问。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爱心粽及水果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市县民政部门负责同志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近期困难,并告知孩子及监护人反映诉求的渠道和方式,耐心地讲解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市县两级民政部门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爱护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健康,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合力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