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榆中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企业献爱心行孝行,粽情端午关爱特困群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浓浓端午情,最美敬老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6月24日,榆中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爱心企业为县敬老院特困供养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生活物资,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端午佳节,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

活动现场,该县本土4家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各类新鲜肉类、蔬菜、瓜果等生活物资。这批爱心物资使该县3所公办敬老院共计173名集中供养人员及1所民办敬老院120余名老人直接受益。

 捐赠物资的企业均为该县知名民营企业,多年来,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扶危解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满满正能量,为困难群众架起生活的桥梁、撑起爱的蓝天,为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县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榆中县民政局聚焦主责主业、对标民计民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党委政府“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举全社会之力,在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今后,将组织更多的热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全县养老服务事业队伍中,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让全县特困供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民政力量。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