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老年公寓着力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6-18

按照《甘肃省民政厅关于及时通知完善疫情防控策略有序恢复养老机构服务秩序的意见》精神,兰州市老年公寓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公寓养老服务秩序。

 

内部防控不放松。公寓仍然按照疫情封闭期间的要求,每天坚持对电梯及公共环境进行消毒;入住老人早晚两次测体温;开通微信支付收费服务,开放交费专用通道;职工出入测温登记,非必要不得随意请假外出等。

 

 点对点外出服务。组织有需求的老人,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附近药店、银行,办理购药、取钱等必要事项,解决老人生活所需,减少老人独自外出的风险。

逐步恢复社会活动。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适时组织入住老人开展健身活动、健康讲座等活动,锻炼老年人的手、脑、眼,缓解老人因长期封闭管理产生的焦虑情绪。

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而持久的工作,市老年公寓将继续加大宣传,压实责任,严格管控,确保所有入住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市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