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老年公寓:用好补贴资金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06-12

近期,2020年度全市养老机构运营补助资金全额落实到位,市老年公寓严格按照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关于建立养老机构运营补贴制度的通知》要求,把运营补贴重点用于老年人护理费用和护理人员岗位补贴,进一步提高一线护理人员待遇,稳定护理队伍,提升护理水平。

 

为管好用好养老机构运营补贴资金,老年公寓将运营补贴资金发放与绩效考核紧密挂钩,重新修订完善了《老年公寓绩效考核奖惩办法》,坚持“奖优、奖先、奖勤”的考核原则,采取每月考核一次、一人一表,集体打分,综合评定的办法计发运营补贴。业务科的王立香护理员5月份拿到了最高积分200分,她在完成本职护理工作后,义务为老人理发、代购物等,得到了最高加分,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绩效考核是管好用好运营补贴资金的一种手段,也是对公寓基础服务工作的一次考量。考核和补贴相结合,切实发挥了绩效激励导向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公寓提供优质服务的水平。(市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