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城关区民政局召开儿童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2日,城关区民政局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会议,全区25个街道及高新区的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不仅标志着该区启动实施“儿童福利信息动态管理精准化提升年”活动,也是该区民政局首次利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举办的一次儿童工作业务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综合服务的能力,为进一步积极拓展提升政府购买服务能力,健全儿童服务体系,推动儿童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具有深远的意义。

本次培训分别设置了“儿童督导及儿童主任的工作技巧与思路”“儿童关爱信息化应用”“儿童督导及儿童主任职责”等课程,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政府力量和社会力量的关系,明确做好儿童保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各方职责,推动该区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