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学习志愿服务精神 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通过“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观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第一季度甘肃好人“云”发布活动现场直播。

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志愿者个人,并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人民群众最需要和疫情防控工作最艰难的时候,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义无反顾地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防疫战线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观看现场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扎实有效地开展民政各项工作,努力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