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救助管理站举行
“救助管理政策与实务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5日上午,兰州市救助管理站举行“救助管理政策与实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以贯彻民政部关于全面提升救助管理干部队伍素质的要求为目标,着力提升救助管理干部业务知识和实务水平,实现救助服务水平明显改善和提升,同时为迎接“6·19”全国救助开放日活动做准备。在开班仪式上,该站分管负责同志指出,要把培训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谈、两促进;要把技能提升与作风养成结合起来,充分展示救助管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上,将主要开展社工知识、公文写作、救助政策等方面的授课;同时穿插公务礼仪、列队训练两个方面的素质提升训练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采用书面考试的方式进行效果评估,帮助职工提升综合素养,更好地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为实现救助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改善和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市救助管理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