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安宁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05-27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区纪委的安排部署,5月21日上午,安宁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房》,接受反腐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党建专干及区福利院职工共计20多人观看了纪录片。

该片以律宝顺、可广欣二人作为党政主要领导沆瀣一气,利用职权,合谋腐败的事实为主线,分析揭示了腐败发生的规律,警示大家:失于监督的权力终将失控,精神坍塌和信念滑坡是走向腐败堕落的根本原因。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政教育学习,认真吸取警示片的教训,严格按照廉政准则等党纪法规要求,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更要顾全大局,切实履行好的自己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的修养,进一步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