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交流借鉴学习 推进医养结合服务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8

为扎实推进市社会福利院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尽快建立,为服务对象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精准化医养结合服务,4月26日,市社会福利院前往安宁区社会福利院、美好家园(兰州安宁)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得到安宁区民政局以及安宁区社会福利院、美好家园(兰州安宁)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该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养为重点、医为支撑”的医养结合办院模式。

    同时,双方就医养结合的服务深度、机构规范化建设、中医药医养康融合发展以及强化失能老人照护服务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安宁区民政局、安宁区社会福利院、美好家园(兰州安宁)孝慈苑分别介绍了好的做法和正在探索进行的项目,随行交流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社会福利院表示将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实际应用到医养结合服务模式的建设当中去,全力推进本单位医养结合服务模式落地生根。(市社会福利院)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