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直播间里剁手又跺脚!4月15日16:00,宝宝们的甘货福利又双叒叕来了!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直播间里剁手又跺脚!

  4151600,宝宝们的甘货福利又双叒叕来了!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披坚执锐,成果斐然。

  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4月醒春启幕!脱贫攻坚强甘货,关键之年再冲刺!

    2020年春,甘肃县长直播天团暖春直播,爆红全网,更为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平添新意,再加硬核能量,市县区长们撸起袖子做直播,先声夺人惊四座!

  4151600,在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启幕之际,临洮、临泽、肃州、庆城、永昌等5位县区领导披挂上阵,为陇原大地而歌,唱响甘货春之声”——

  临洮的百合、土豆粉鲜粉等;临泽的小枣、枣夹核桃、红枣枸杞汁等;肃州的枸杞蜂蜜、冰川珍珠黄小米、马记手工挂面等;庆城的苹果、黄花菜、白瓜籽等;永昌的牛羊肉、大麦茶、三色藜麦、富硒黑麦醋等;红古的大樱桃、高原黑木耳,甘货产地直销,价格优惠到底,福利多多、限时秒杀,直播特价、满额礼赠,定会让宝宝们剁手又跺脚!

  人间四月花如海,甘货直播人如潮!

  4151600,别忘了抢甘货!

  【淘宝直播间进入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杨梦园作者:杨梦园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