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市民政局系统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0

连日来,兰州市民政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相继组织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市社会福利院按照全市民政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指示内容,建立健全服务对象入住评估制度,巩固提升该院城市特困人员护理、服务补贴制度;积极主动配合实施全市养老机构“明厨亮灶”项目,重点开展全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建立养老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  

市福彩中心紧紧围绕“强基础、精服务、重品牌”的工作思路精准发力,做好落实。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福彩投注站增强信心,稳定福彩销售队伍,想方设法帮助其走出困境;同时持续加强募办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福彩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促进全市福彩事业安全运行,健康发展。

市殡仪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和群众关切,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并结合2020年清明总结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督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服务,根据疫情管控情况,适时制定合理的管理办法,既保证馆区疫情管控不松懈,也要满足群众合理治丧需求。  

市精神康复医院围绕全市民政工作重点任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四项具体部署。一是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二是杜绝思想麻痹,坚持防控措施不放松,全员做好防护,保障病人安全。三是增强担当精神,树立团队理念,协同配合做好日常工作。四是加强干部职工学习、积累经验,完善规章制度,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民政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