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市老年公寓:后勤保障给力 疫情管控得力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兰州市老年公寓有序、平静的生活,公寓全体职工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总务科工作人员作为公寓后勤“主力军”,他们同一线工作人员一道,始终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抗击疫情和服务工作,在非常时期为公寓人和职工提供了高效、优质、温情的后方服务保障。

强化疫情防控举措

“今天的消毒杀菌工作要准时进行!”总务科刘海平嘱咐道。自疫情爆发以来,总务科人员负责公寓大楼外围的消毒杀菌防疫,每日要对公寓前后院、楼前公共区域、垃圾桶、长廊、凳子、健身器等进行消毒杀菌,并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严控出入口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之处,公寓实施封闭式管理后,两名保安担负起24小时把控进入关口,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为每个进入的工作人员监测体温,做好入寓体温监测并登记,多重防护切断疫情传播源头,为防控疫情做好安全保障。

强化后勤保障

疫情期间,公寓4名食堂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昼夜驻守公寓内,有效的保障了公寓老人及工作人员的一日三餐。不仅如此,他们还费尽心思,丰富菜品,为老人们准备饭后水果,主动提升老人的就餐水准,对部分有特殊病情的老人每日配备专属蔬菜等食物,确保老人在疫情期间住的舒心、吃的放心,更加支持配合公寓的防疫工作。

抗击疫情,总务科工作人员埋头“大后方”,但他们时刻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市老年公寓)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