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党总支开展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引领作用,10月26日,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党总支在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开展了“党建引领复工复学,立德树人培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安排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

党总支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要求各学校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起来,用党建凝聚人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立德树人培育人才的目的。


兰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协会党总支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专干、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学校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