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综合广播:市民政局对社会组织党建专干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0-10-28

根据《兰州市民政局2020年党建专干年度考核方案》要求,日前,兰州市民政局在名城广场4号楼47楼多功能会议室对30名党建专干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

此次年度考核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了解了各党建专干履职尽责情况,同时通过奖励机制,调动了党建专干的工作积极性,为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考核工作主要采取个人述职、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测评打分等方式对党建专干落实省、市“两新”组织党建决策部署情况;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推进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情况;在社会组织党组织宣传党建理论政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务活动、完成党建目标任务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勤情况;建设社会组织文化、服务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情况;为社会组织建言献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最终评定优秀等次6人,称职等次24人。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