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永登县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3日,永登县民政局以“敬老孝老”为主题,到永登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和“关爱困难老人送温暖”活动,通过慰问老人、文艺演出、志愿服务、心理关爱,过好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情怀,营造节日氛围,让福利院的特困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永登县民政局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大肉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定做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点燃生日蜡烛、戴生日帽、唱生日歌,之后,爱心志愿者团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老人们都十分开心。


近年来,永登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民政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民政部门的兜底保障作用,让弱有所扶,困有所帮,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