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七里河区举办2020年重阳节特殊困难老年人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3日上午,七里河区“情暖金秋,爱在重阳”2020年重阳节特殊困难老年人关爱活动在阿干镇中心敬老院举办,活动邀请区政府副区长和劼同志出席致辞,并代表区政府向特殊困难老年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此次活动由区民政局主办、七里河区社会工作协会、甘肃乐之家养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阿干镇等相关部门,区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单位参加活动,与敬老院41名特困供养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歌舞节目《太极功夫扇》《三大天鹅》《那时花开》《我爱我的国家》等受到老年人的广泛欢迎,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同时为特殊困难老年人发放了棉衣、帽子、袜子、生活用品,以及水果、肉蛋等慰问品。

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亲助亲的优秀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帮贫助老、尊老爱幼、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特殊困难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区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特殊困难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