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2020年七里河区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民的孝老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七里河区民政局、区虚拟养老院及各加盟企业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10月22日,由区民政局、区虚拟养老院主办,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和兰州万尊智慧为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 “九九重阳真爱永远”情聚社区重阳尊老敬老文艺汇演活动在晏兴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活动结束后,加盟企业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老人,为身体不便、未能参加活动的老人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10月23日,由甘肃省民政厅主办,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政局及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第十一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暨第五届中国 西部养老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七里河区分会场在兰州中心玉泉山庄隆重举行,活动现场150余名60岁以上三无、孤寡、空巢、困难老人、老红军、离退休党员代表、爱心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区老年人业余生活,也为我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辖区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民族团结、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