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
兰州日报:兰州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9


10 月 16 日,为期三天的 "2020 年兰州市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 顺利开班,各区县、高新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及部分村党组织书记(主任)、社区书记(主任)等共计 120 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村居换届、廉政法治、社区治理、民主协商等内容,邀请市纪委监委领导、高校专家学者作了详实、系统的讲解。同时重点对《关于实施城乡社区工作准入制度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学习解读。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全市城乡社区干部的专业理论知识,拓展了工作思路,激活了社区治理的创新意识,明确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提高城乡社区治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